遇見花海~下海去車程中途經一處田地驚豔地發現一大片波斯菊花海~於是死命的搖著開著車的老公臂膀說什麼也要讓愛花的我下來賞花一下!賞花嘛~選地不如撞地 (這樣講有點怪)反濾心正就是隨興囉~~遇到了表示有花緣啦~誰知老公卻酷酷的說~妳就是愛拍照啦~講這麼多!!(嘿嘿~被你發現了~太明顯了是吧~******************************************(感謝格友~老當鋪筆~贈如此深具意義的詩)瑞娥老師~~~花海自然生  筆意繪畫欽春華多願景清心自在,閒遊景,七彎八拐徑貴此。冷風颼颼,陰涼意,觀華情濃賞藻辭。四方傑客,無聲問,春趣信用貸款玉落編詩詞。墨寶展姿,珍饈碩,滿堂香氣供招伺。遍山田野,叢待苞,紅櫻聳立飄濛疵。茅草初長,柳枝奕,大廈林立忘茸茨。春蘭隱室,梅脫俗,靜坐修唸經龜茲。天生鶴鳥,煉房屋出租飲汁,勸世人擇行惠慈。老筆於陋居室2011.02.13贈格友******************************************跳下車~拔腿就開心的奔向花叢但我還是有小心翼翼的不敢破壞美麗的花兒唷~褐藻醣膠波斯菊是種很柔弱的植物若你也要拍照~請千萬要善待它要小心再小心~令人心花怒放的花海~~這位先生說~我一個大男人站在花叢很怪耶~會嗎?賞著賞著~拍著拍著~老公說~既然來了我酒店兼職就幫妳拍得更有FU一點的寫真照~又說~反正也不可能讓妳一脫成名~純屬隨興~放心啦!你在損我嗎?真是的~於是乎才有了以下這幾張照片囉~對不起~一過年阿娥就起肖了~請各位看官要酒店工作嘛~請忍著要不然~奉勸吃得太飽的人請轉台嘿~好吧~~誰怕誰嘛~我用笑容代替一切囉~接近黃昏中的陽光很柔和~我這是幾歲一枝花啊~~~噓~不管啦~遇見花海很開心咩~認識我的朋友請汽車借款暫時先忘記我的年齡喔~人在花叢中不知山中歲月長~~曾幾何時忘卻一切有花為伴人在俗世卻不問俗事~開心就好~嬌陽將我催化得更成熟~花海將我心變得更溫柔~(熟女當然熟囉)知道如房屋買賣何讓自己開心~其實在此多重壓力的社會裡這種認知是很必要的~花開有時日~開心願隨時~真是多謝你這位大哥~~讓我暫時放開一切~開心的當個花癡~1~2~3~噹~看~別耽心~我精神恢復了G2000啦~一切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07auom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