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房間大改造* 給你們看書桌完整圖有看到嗎椅子面找房子前有2各白色塑膠盒最小是裝娃娃配件~最大是裝一些沒借款用到雜物啦 紙盒中是裝著我心愛娃娃旁邊雜物 喔綠色情趣用品塑膠盒子是裝布偶娃娃因為版主娃已經放1不下同一個盒九份民宿子 但我很想要一各大型展示櫃或收納盒醬子可以放自己ARMANI喜愛收藏呀 我家房間很小跟本放不下盒子 如果將來可會場佈置以話~我要一間屬於自己房間 因為我要擺放自己畫~收藏居酒屋~玩物~~ 不要和討厭人住一間 
房屋二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房屋買賣}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07auom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